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及新老会员交流座谈会暨党建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6 阅读次数 266 次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开展了知识产权工作及新老会员交流座谈会暨党建交流活动。协会著作权部、会员部近40家新老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协会著作权部、会员部近40家新老会员代表一行来到汉开先锋营地,在著作权部陈玲的介绍下,新老会员了解了当下软著申报的相关情况,就今后软著的趋势进行了研判与讨论,并对协会著作权部门工作的专业度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同时,新老会员也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活动为新老会员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增进了会员之间及会员对协会的了解,也为今后会员之间的深入合作开了好局。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协会组织了新老会员代表一行开展党建模拟沙盘活动。活动别开生面、形式新颖,不仅仅只是一次学习,更是全方面普及从党组织成立到组织力提升的全流程党建党务知识,实现党建与工作的深度融合,党性与党建的双重修炼。参与活动的会员单位纷纷表示,通过现场推演和角色扮演充分感受到党建思维、党建魅力、党建力量,真正实现党建与工作的深度融合,要把革命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image005.jpgimage007.jpgimage009.jpgimage011.jpg


作为支撑政府部门和行业发展的重要载体,省软协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提升服务会员的广度和深度,切实从行业发展和企业的需求着手,打造蓬勃发展的产业生态,为我省软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