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9-05-29 阅读次数 20854 次

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JSSIA)成立于19895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软件行业协会之一。协会是由江苏省内从事软件及信息服务研发及销售的企业、科研单位、培训机构等相关经济组织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经济类社会团体。协会业务范围:行业自律、意见建议、课题研究、会议服务、咨询服务、交流合作、业务培训、展览展示、编辑出版内部资料、承办相关部门委托的职业技能等级评价等其他事项。

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成立三十几年以来,始终秉承服务会员的宗旨,围绕双软评估、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会员服务四大板块切实发挥连接全省软件企业和政府部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形成了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和行业自律的工作特色,积累了为超过8000家软件企业服务的经验和企业数据信息。作为全省“5A级社会组织、“软件行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协会坚持非营利宗旨和诚信自律原则,模范遵纪守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团结、组织广大会员的“纽带”作用,在促进经济发展、繁荣社会事业、推动软件产业发展、创新社会治理、提供公共服务、扩大对外交往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